(新春走基层)山东青岛:民众享新春艺术大餐

发布时间:2024-04-28 01:19:40 来源: sp20240428

游客驻足竹编作品欣赏。王宇轩 摄 竹编龙腾装置艺术吸引游客驻足。王宇轩 摄 版画作品吸引游客拍摄留念。王宇轩 摄 游客观赏版画作品。王宇轩 摄 游客参观体验光影艺术展。王宇轩 摄 光影艺术展吸引游客游览欣赏。王宇轩 摄

  2月13日,2024青岛·市南第二届新春逛街里节在山东省青岛市中山路历史文化街区举行。本次活动以美景美食、节庆年俗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呈现,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独特的年味体验。其中,版画、光影艺术、竹编等系列艺术展更是吸引众多市民游客驻足欣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系列展览特别定制的龙腾装置首次在国内亮相。这一装置不仅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更为青岛增添了浓厚节日氛围。

  此次系列艺术展为游客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新春文化盛宴,让市民游客在欢乐祥和氛围中共同欢度新春佳节。

【编辑:李太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