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冕九冠王!重庆狼队夺得2023年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冠军

发布时间:2024-04-27 21:18:46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苏州11月6日电(记者 王昊)11月5日晚,2023年王者荣耀挑战者杯总决赛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重庆狼队以4:2的比分击败成都AG超玩会,拿到了队史第九个王者荣耀职业赛事冠军,继续领跑冠军榜。重庆狼队打野选手小胖(李达亨)当选FMVP,将获得为其定制的挑战者杯FMVP英雄皮肤。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重庆狼队和成都AG超玩会上一次在总决赛中相遇,要追溯到2017年KPL春季赛。当时重庆狼队的前身QGhappy以黑马之姿击败成都AG超玩会夺得队史首个冠军,并在当年实现大满贯。

  此前两次挑战者杯中,重庆狼队都止步八强,这一次他们一路连胜率先进入决赛,队中的新秀对抗路选手归期(双小钧)是首次踏上总决赛的舞台。

  而成都AG超玩会在2019年KPL秋季赛拿到队史第一个冠军时,决赛的对手正是重庆狼队的前身Qghappy——这两支队伍的第一个冠军,都是从对方手中夺得,这也使得两队再次在总决赛相遇更具话题性。

  成都AG超玩会距离上一次登上总决赛的舞台,已有1051天,在本届挑战者杯的赛场上,发育路选手一诺(徐必成)在亚运会夺金后重返队伍首发,他和新人对抗路轩染(刘明)的发挥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具有丰富决赛经验的老将Cat(陈正正)则坐镇游走位。

成都ag超玩会选手在比赛中。主办方供图   成都AG超玩会选手在比赛中。主办方供图

  挑战者杯总决赛开始后,成都AG超玩会首局先声夺人取得场上优势,但重庆狼队展现出极高的韧性,关键时刻拿下风暴龙王,在落后8000经济的情况下完成了大逆转,先下一城。但成都AG超玩会在第二局比赛开始后依然非常敢于操作,通过抓边的策略在前期取得优势,成功扳平比分。

  关键的第三局,重庆狼队牢牢掌控比赛节奏,凭借在中路发起的猛烈攻势,仅用时7分38秒便成功推掉对手的水晶,以2:1的比分暂时领先对手。

  第四局比赛,Cat太乙真人多次关键开团,率领成都AG超玩会再次扳平比分。随后,重庆狼队使用“裴擒虎”+“蒙恬”的上野组合不停压制对手的输出空间,凭借后期优势率先拿到赛点,并在随后的第六局比赛中一鼓作气再次取胜。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最终,重庆狼队以4:2的比分击败成都AG超玩会,成为2023年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冠军。这是重庆狼队队史上第九个王者荣耀职业赛事冠军,自此他们独自领跑冠军榜,重庆狼队打野选手小胖当选2023年王者荣耀挑战者杯FMVP。(完)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