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北京图书订货会将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28 00:19:34 来源: sp20240428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 (记者刘颖颖)1026日,2024北京图书订货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会议宣布,2024北京图书订货会将于2024111日至1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举办。

2024北京图书订货会由中国出版协会和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管主办,以坚定文化自信,铸就出版新辉煌为主题,紧密结合当前出版业的发展趋势和社会热点,通过丰富多彩的内容和创新多元的展现形式,全面展示重点出版物及全国图书出版发行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促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谱写新时代出版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助力书香社会和文化强国建设。

作为国内最重要的出版发行行业信息交流平台和全民阅读推广平台,北京图书订货会将在学术报告厅、新闻中心、新书发布厅、主题直播间等多个场馆区域内外联动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读者们喜闻乐见的大会经典品牌活动——北京图书订货会论坛、中国出版发展报告会、社长荐书直播间活动、红沙发系列访谈、大家读好书系列活动、阅读X论坛、2023中国书店创新致敬暨2024中国书店大会、馆社店高层论坛、2024高等教育教材行业合作大会、爱不落下·第三届生命健康文化高峰论坛、新书发布厅、五项推优活动(优秀展台、优秀活动、优秀新技术应用案例、优秀销售分会场、优秀短视频)、室外大屏幕视频联播等都将如期而至。

据悉,作为中国出版行业风向标,北京图书订货会自1987年首次举办以来,已逐渐发展成为国内乃至全球规模最大的图书贸易盛会。它不仅是中国书业发展的风向标,更是推动国内国际出版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

(责编:杨曦、高雷)